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日本街拍:春日街头花花型装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9日11:19  名品导购网

  冬天已慢慢离我们远去,就要迎来阳光灿烂的日子了。美眉们肯定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,春天的衣服要赶紧翻出来了。相比之下,日本的美眉们就穿得很有春天的感觉。不过话说回来日本原本就没有什么季节的概念,一年四季的衣服在大街上基本上都能看到。

  春天来了,最具春天气息的碎花、雪纺、格子花纹也开始回归了。春天,不要怕穿得“太花”,怕的就是“不够花”。这次小编就搜索了日本原宿、涩谷、银座等几个时尚地区的街拍,带大家来看看春天的“花花世界”。


很标准很春天的MM
很标准很春天的MM

  非常标准的春天装扮,高腰的碎花裙在暗沉的小西装里面一下子跳跃出来。米色的宽皮带恰到好处地将裙子和白色上衣搭配在了一起。如果非要挑错的话,就是藏青色的小外套有点冷冷的感觉,换成暖色调的深褐色会让人感觉更温暖些。

颜色搭配很好的包包和靴子
颜色搭配很好的包包和靴子

  手里的包包和靴子同一色系,颜色搭配的不错。粉色碎花和咖啡色的搭配还真是很洋气。

充满朝气的御姐
充满朝气的御姐

  和刚才MM的裙子有些不同,大碎花的裙子很有夏威夷的感觉。 3月份的天气还是有点冷冷的,可以向这位姐姐学习,用冬天的皮草小外套搭配春天感觉的裙子,同样很醒目。

浅褐色包包
浅褐色包包

  同样暖色调的咖啡色靴子、浅褐色的包包和靴子搭配很OK。在整体咖啡色的映衬下,大印花的图案很是显眼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